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叶美平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白糖国内水运集装箱20GP 内河船运佛山-南通竹行 门到门价
白糖国内水运集装箱20GP 内河船运佛山-南通竹行 门到门价
白糖国内水运集装箱20GP 内河船运佛山-南通竹行 门到门价
单价: 666.00元/20GP
最小起订量: 1 20GP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白糖国内水运集装箱20GP 内河船运佛山-南通竹行 门到门价
详细信息

广州信成物流有限公司以江浙沪、华东地区泛长三角地区为核心基地,以长江、沿海和内陆中心城市为枢纽,集多条航线于一体,在国内已经形成了覆盖东三省(黑龙江、吉林、辽宁),华北(北京、天津、河北、山东),南方(福建、广东、海南、广西),上海至重庆长江沿线各省市等水路、陆路、联合运输网络,*终通过集装箱卡车连接发货人和收货人的工厂与仓库,实现公路、水路密切配合。目前,公司业务以沿海沿江港口为结点,以公路运输为喂给,充分发挥各种运输方式优势的集装箱多式联运网络,实现无缝对接,为广大客户提供了*具现代化的运输服务。

低价。集装箱具有集体化、规模化的特点,通货能力强,利用大船经由天然航道,不受道路的限制,还可有效减少货物包装费用和换装过程中人力搬运支出,使运费远低于传统公路运输,是货物运输的理想选择。

高效。以集装箱为单元的标准化作业,运输装卸效率高。班轮的管理方式和精品航线的操作模式,使货物运输时间准确、稳定而且密集,保证客户安排全程出货计划。

安全。集装箱具有很好的密封性,不怕风吹雨打,不易盗抢,卫生安全,也保证了货物的保密性。客户发货、收货时亲自施加封条,可有效降低货物的破损率、减少错货损货的发生。集装箱运输的收货送货覆盖面广,特别在冬季的东三省,海铁联运更是避免了汽运道路难走的困难,又节省了费用,更能保障您货物放心到达目的地。

主流。集装箱运输在国内是一种新型、先进的现代化运输方式,而在美国,该方式已经成熟并且占到了全美运输总量的95%。公司总经理在美国深造期间曾专门考察过集装箱运输方式,他认为:我国生产力发展到今天,应该抓住机遇,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,尤其要*先发展集装箱海-陆联运,海-铁-陆联运,推进运输现代化的发展,跟上国际物流的步伐。

 

箱型、载重及计费

20GP= 5.98×2.35×2.38=33.44立方米(27吨,适于装重货)

40GP=12.03×2.35×2.38=67.28立方米(26吨,适于装轻货)

40HQ=12.03×2.35×2.68=75.76立方米(26吨,适于装泡货)

计费方法(门到门):装货拖车费+海运费(含码头费)+送货拖车费

如需船期和报价敬请来电咨询,我们将为您提供高质量、低成本的专业海运物流服务。

联系人:叶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机:13434227112

传真:020-8248910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QQ:1623220356

 

询价单